close

normal_Jennifer_Lawrence_Katniss_Everdeen_The_Hunger_Games_Movie_Still_011  

The Hunger Games 飢餓遊戲電影觀後心得

今天帶著期待已久的心情到電影院欣賞一布

讓我瘋狂愛上的小說改編電影.

面對整部戲的劇情來說和小說並沒有太大的差別這點讓我真的很滿意

女主角Jennifer的演技真的很好,尤其是在小芸死去的那段

真的非常的感人,而對於電影的鋪成也做得非常好

像是在拍史諾總的的畫面時就有帶出他個人的象徵"玫瑰花"

導演的伏筆作的十分完美,而對於11區的反抗更是振奮人心

而在遊戲中的一每一幕都帶領著觀眾一起緊張

好像整個人都置身於飢餓遊戲中,心跳跟著一起加快.

期待下一集"星火燎原"

對於其他的配角,我對於殘爆的卡圖(Alexander Ludwig)很滿意

而Isabell Fuhrman 所飾演的Clove也有發揮出她的演技(看到她一直讓我想到"Orphan 孤兒怨")

但其中令我映象最深的兩個供品是

Amandla Stenberg 所飾演的小芸,那段真的很賺人熱淚

最令我意外的是Jackie Emerson 所演出的"狐狸臉"她真的有演出那種古怪的感覺

最後我也不的不說電影中的都真是個美麗的城市

他們的科技真的都很夢幻,真的跟小說敘述的一樣

無論是那裡人們誇張的"浴室頭"又或是那些特別的睫毛

真的拍得非常好:))

最後"願機會永遠對你有利"

normal_Jennifer_Lawrence_Katniss_Everdeen_The_Hunger_Games_Movie_Still_007  這一幕真的讓我心跳跟著加快

normal_Jennifer_Lawrence_Katniss_Everdeen_The_Hunger_Games_Movie_Still_012  normal_Jennifer_Lawrence_Katniss_Everdeen_The_Hunger_Games_Movie_Still_008  

*另外飾演艾菲的Elizabeth Banks和演出Pete的Josh以及Liam也表現得很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sindy12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